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2.14.2011

諸葛梓岐 (marie-zhuge) 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傳人 也是正妹!!! 性感可愛寫真



諸葛梓岐 (marie-zhuge),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傳人,竟然是個大正妹!!!!
還記得上次介紹過的正妹呂布後代劉羽琦 (性感寫真+影片) 呂布的美女後代!!!
這次要介紹的 諸葛梓岐,這位正妹也有個特別的身分,就是她是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傳人!!!!
看來,來個現代版的超正妹三國也是有可能的唷!!!!

姓名:諸葛梓岐(Marie)
身高:5'7"
三圍:33-24-34
所屬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
曾參與工作:Orbis護膚品廣告、電訊廣告、永亨銀行廣告、電影《每當變幻時》、胚芽好立克、Canon TVC , Miss Asia TVC!
Personal Interests: Golf, swimming, spa, reading, traveling.
Interesting fact: 諸葛梓岐是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傳人

Movies:
- Love Connected - 保持愛你 (2009)

Websites: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眼前的時尚少女,卻把三國蜀漢名臣諸葛亮的《前出師表》琅琅上口。無他,她正在念的,在山東家鄉已念過不知多少遍,「我是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後人諸葛梓岐。」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後人也踏上一條多姿多采的路,成為模特兒,活躍於天橋、電視、廣告等媒體。


鎂光燈前,諸葛梓岐憑著先祖遺傳的聰明,很快掌握拍攝、姿勢和台詞的技巧。但訪問當天,卻表現出書香世代的熏陶,她更像小說中描繪的諸葛亮,通曉周易命理,看風水、觀掌相。
諸葛梓岐家鄉在山東諸葛村,六歲時便舉家移民加拿大,至今未再回鄉探親。問到她對家鄉的印象,只淡然道「非常模糊」。


諸葛亮第63代後人

先祖長相如何已記不得。族譜則是絹布做的,記載她是第六十三代後人,但其他內容一概忘了。至於先祖的威風,也只憑長輩口耳相傳,令她能分出三國演義故事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好像空城計,我祖父便跟我說,是趙雲做的,並非祖先做。」
然而,她卻記得自己名字的來歷,「按族例,我這輩名字要兩個字。至於梓岐這名字,則是家人找高人改的,意思是平安,出門遇貴人」。不過,家族帶給她的,不止是一個姓氏、一個名字。
諸葛後人還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不單遺傳了祖母的外表,更受到祖母的氣質熏陶」。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