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BLOG裡紀錄美女、電影、有趣影片還有最新資訊!! 如果你對這些有興趣,歡迎利用右邊RSS連結訂閱唷!
本BLOG文章歡迎轉貼,請保留原文連結。 \(。◕‿‿◕。)♥/


1.28.2011

乞丐蘿莉(最新消息+圖集+影片 全收錄) 街頭賣唱蘿莉的故事!!!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乞丐蘿莉(最新消息+圖集 全收錄) 
街頭賣唱蘿莉+正妹真實身份?

街頭賣唱蘿莉+乞丐蘿莉


街頭賣唱蘿莉+乞丐蘿莉

事件一、大陸最美"乞丐蘿莉"街頭賣唱

大陸最近有一篇名為《遭遇最純美乞丐蘿莉的一天》的文章,被瘋狂點擊與轉載,點擊率已超過170萬次,留言多達近40頁。文章裡寫道,在北 京地下道出現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她在那裡彈著吉他,唱歌賺錢想貼補家用。很多網友在看過她的照片後驚為天人,有網友將她稱為「最美乞丐」,也有人稱呼她為 「乞蘿莉」。

匿名為「行走的江湖」的網友在文章中說,這個小姑娘看起來14、5歲的樣子,身上穿的不多也不厚,或許因為臉皮薄,她用帽衫上的帽子遮住臉,地上則放著一塊牌子,上面說父親早亡,母親染重疾,要用錢治病,唱一首歌一塊錢(大約台幣4塊錢)。
文章中寫著「甘願當地下歌手的女孩子不多,畢竟女孩子面子薄,可是週末我在地下通道遇到的一個小姑娘,讓我感觸了很久,這讓我想到了山楂樹之戀女主角,想到了單純,所以今天上網來一吐為快。」
文章中又說,「不知道小姑娘唱了多久了,盒子裡大概有十幾塊錢的樣子,北京已經很冷的天,她也就這樣坐在冰冷的地上抱著吉他,手指都已經凍的泛紅。」、「……地上用來裝前的盒子一看就是從垃圾箱裡翻出來的,感覺確實是因為家裡需要用錢所以出來唱歌。」

有大陸記者從文章描述了解,「乞丐蘿莉」來自河南平頂山,父親患不治之症過世,留下大筆債務,母親如今臥病在床,還有一個年齡尚小的弟弟寄居在別人家裏。作為家裏唯一有勞動能力的成員,還不到十八歲的她,便獨自一人到北京討生活。人生地不熟再加上無一技之長,只能到餐館端盤子。無奈工資太低,無法維持家裏的生活,她便走上了賣唱歌手的路。

不過,有細心網友從照片中挑出了不少「破綻」,因此對女孩的身份提出質疑。網友發現,「乞丐蘿莉」疑似佩戴了瞳孔放大片,穿的是名牌運動服、頭髮有染過的痕跡,可能還隆過鼻。網友便推測「這不會是2011年的最新炒作吧?」、「這太假了,乞丐多了去了,為什麼她就紅了,難免有炒作嫌疑。」

更讓網友們吃驚的是,「行走的江湖」在隨後更新的帖子中又爆出,「乞丐蘿莉」叫價十萬(約台幣四十萬),出賣自己的「初戀」,以求償還家庭所欠的債務,幫助母親治病。「乞丐蘿莉」出賣初戀的消息發布不久,竟然有富二代出身的煤老板出資十萬,願意購買她的初戀。

網名為「一劍天寒」的網友留言稱,自己家境殷實,有幾座煤礦及文化公司,因感動於女孩的義舉,所以願意出資十萬成全女孩。但是他不求回報,只是想單純幫助這個女孩。消息一經發布,立刻引來無數網友留言,有人提醒她或許是騙局,然而更多的則是讚揚他是「好人」。

有部分網友對女孩的行為表示不解,認為即使家裏再困難,也不能出賣自己的身體和自尊,初戀(應該就是女性的初夜)是一個女孩最寶貴的東西,怎麼能用金錢來衡量,實在是太傻了!

大陸有新聞(應該是網友留言)說「乞丐蘿莉」是個機器人,因為她的動作從頭到尾都是一樣,唱歌嘴巴不會開,連彈吉他的手指也都不會動。也有大陸網友發文表示,「乞丐蘿莉」的真實姓名為韓碧瑤,是個已經畢業的大學生,曾經是富二代,落難之後便想博取同情與「換取機會」。

漂亮大眼女孩地下道賣唱被封「最美乞丐」
還有自稱是韓碧瑤大學同學的網友曝料稱,她上學期間就在外打各種零工,但總是很短時間就不幹了,什麼啤酒妹(酒促小姐)、服務生等都做過,幾乎一個打工女王。想不到這次看到她,竟然會是出現在這樣的場景裏,著實讓人驚訝。
街頭賣唱蘿莉+乞丐蘿莉



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 2011-01-17 - 「最美乞丐」賣唱救病母


事件二、炒作?! 大陸最美"乞丐蘿莉"街頭賣唱

最近大陸網路第一紅人,沒有其他人選就是俗稱「乞丐蘿莉」的韓碧瑤,稍早之前,她在北京地下道賣唱,還打算賣她的「初戀」,想用換來的錢幫染重疾的母親治病。圖文並茂的訊息被網友PO在大陸的貓僕論壇後,長相亮麗的韓碧瑤瞬間爆紅,點閱率至今高達三百多萬人次。當時有人同情,但也立刻有人踢爆「全是炒作」。
這幾天更有網友丟出一顆震撼彈,網友表示,韓碧瑤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學生,她14歲就到河南鄭州做「小姐」,還曾在北京已經停業的「凱富」酒店坐過檯,用性來換取金錢。還有她清純的長相,全是「整形」做出來的。

網友爆料1
本來我不想說什麼,這個時代為了出名怎樣的炒作都不算什麼!可是怎麼看到那張臉就讓我覺得噁心呢?
還清純,還和靜秋比較。你們知道她是做什麼的麼?那麼告訴你們,善良得人們,你們被愚弄的多麼可笑。那個你們嘴裏清純可愛的女孩,打了瘦臉針,墊了高鼻樑,墊了下巴,還去了兩頰的脂肪墊!她根本就不是大學生,她就是北京混了兩年的一個坐台的小姐!!她14歲就來到河南鄭州做小姐,1991年的人現在是多大?你們自己算下就知道了!北京,那個被停業整頓的凱富知道吧,去過的人就應該見過她吧。

網友爆料2
你是真的家庭困難麼?這麼多年你出賣肉體掙的錢早夠了吧..想不出是哪個幕後的推手在做這樣的事情,編造這樣無聊的謊言。就算你們想推出又一個網路紅人,你們最好也先做做功課吧,至少搞清楚某些人的底細吧?別說你們也單純的是一張白紙啊!

網友爆料3
北京是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但是,這些特殊的人的臉孔,我想還是有很多人認識的,很多人記得的!如果今天,你發的帖子說她就是個坐台小姐,但是她想 重新做人了她出去賣唱了,那麼我相信很多人還是能寬容對待的。可是,你們推出的是多麼清純的乞丐籮莉啊!!!!真是諷刺啊!!這個做了6年小姐,出過無數 次台的人,在推手的包裝下,就搖身一變成為了身世可憐,值得同情的乞丐!!!你們是覺得我們廣大的網友智商都很低麼?

網友爆料4
沒有新聞不可怕,可怕的是,製造新聞,賺取利益!!!姓韓的,你想出名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你這樣顛倒黑白,又做婊子,還要立牌坊,也未免有點太過分了吧?
你還半工半讀上大學?你中國話四個字的成語知道多少?臉都是整容整出來的 雙眼皮也是貼的.. 麻煩你做秀能不能專業點?天涯的朋友們你們好好兒看看吧!
疑雲 乞丐蘿莉曾當過酒店小姐?


事件三、最新!! "乞丐蘿莉"韓碧瑤新浪博客聲明

    大家好,我是乞丐蘿莉韓碧瑤,謝謝大家近期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有大家都的關心和支持,再多的留言和誹謗我都能挺得過來,太多的流言蜚語已經讓我覺得很累,也希望支援我的朋友們不再被各種歪曲事實的說法誤導,我現在做一下聲明:

    1.我到底是不是富二代?

    針對網路上有人曝光我開豪車和去香港旅遊的照片,以及穿名牌和帶美瞳(瞳孔放大片),其實這些都是真的,以前我家家境也不錯,但可能稱不上“富”,車也是別人的,我並不會開車,只是坐在裏邊拍拍照。

    旅遊過的地方很多,香港、海口、成都、上海等地都有去過,有些跟著旅遊團去的,有些是自己家人一起去的;一些簡單的名牌作為一個女孩肯定是會有一些的。雖然現在生活朝不保夕,家裏的病母,並欠著巨債,但美好的日子我還是有過的,希望大家不要把碧瑤當做一個乞丐,我只是個流浪歌手。做著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工作,雖然很苦,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2.煤老闆買走我的初戀?

    當時由於巨大的壓力讓我不堪重負,母親病情的加重和要債的不停來家裏要錢,當我已經覺得自己快要崩潰的時候遇見了小李哥哥,我多想有個人能幫一幫我!才說了那樣的話,雖然很後悔,但是竟然很多媒體包括一些愛心的普通人也發郵件過來表示能提供給我幫助,我十分感動,為了一個普通的未曾相識的女孩,你們選擇了一無反顧的相信。

    近期有幾家雜誌和網站約了專訪,希望能澄清一些事情,另外也確實有幾位熱心的朋友想要出資幫助我,碧瑤很慶倖自己生活在充滿關愛的社會,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可能碧瑤還在苦苦的支撐。

    我的小李哥哥在幫我打理和聯繫這些事,我很感激,至於是不是煤老闆兒子,還是房地產兒子等見面了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謝謝!

    2011.01.19晚 韓碧瑤(小李哥哥代筆)


    等待後續事件發展....


    最近文章:

    沒有留言:

    推薦文章!!!!

    • Tinder大騙徒 插曲配樂 - 文章發表於: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Netflix 獨家真實犯罪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 (The Tinder Swindler) 出自《別惹喵皇》製作團隊之手,描述在網路約會的世界,光鮮亮麗的多金形象可輕易誘騙廣大少女心的故事。 *The Tinder Swindler 預告片歌曲〈i...
    • 日本AV奧斯卡典禮 蒼井空曝光 - 文章發表於: 每日星球報 網路轉載日本AV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照片,AV爆紅的蒼井空也在其中之一,但當時的她尚未大紅大紫,裝扮雖然有點俗,但模樣清秀。 據了解,這組照片是2007年《AV奧斯卡獎》時拍攝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年僅24歲的蒼井空,在AV界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她那清純的造型與無邪的笑容,讓...
    • 148cm韓國 童顏巨乳 洪瑛琦 - 文章發表於:正妹星球!! ♥ 就是愛正妹 洪瑛琦,韓國知名的模特兒、網紅,畢業於首爾綜藝藝術學院廣播文藝科。 代表作品有《明星金鐘》、《臉讚時代》。 南韓28歲知名女網紅洪瑛琦,外表雖童顏,卻有著驚人好身材。 洪瑛琦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YES MOVIE - 電影情報誌

    每日新聞報